青郁生(别看速跑没后续)

写的不好还妄想产粮的废物。

【星锐】喜欢黑色嘛?那你已经喜欢一半的我了。(下)

全员白切黑

修仙向

朱.魔教教主.病娇.凶狠.星杰

周.正派大哥.腹黑.表面萌.锐

周.终极大佬.炮灰.棋子.彦辰

——————————

时间有限,周锐长话短说。两个人和解之后,发现被约的峡谷布了阵法只能进不能出。

后来无意间触发天道,周锐舍命救下朱星杰魂魄却被困在秘境中。大喇叭花随便打个哈欠惊醒了岭山老道人,老道人觉得周锐讨喜,就帮他把朱星杰传送回了魔教,把周锐的肉身冰封保存。只是除了最基本的,后面两个人的对话都模棱两可,牛头不对马嘴。

“辛苦了”朱星杰听完,觉得汗毛都要立起来了,他的小宝贝等了他四百年啊。刚刚凶他真的是罪无可恕。

周锐只是留下一句没头没脑的“尽力而为”

时间快到了,两个人深深望着对方,道别。

走之前周锐好像幻听了,耳边拂过一句阴森森的话。

“一开始就应该把你腿打断,藏起来……”

朱星杰睁开眼睛,周彦辰果然在。

“我杀了他”朱星杰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周彦辰的表情闪过一丝其他,很快又变回原样,只是明显身体变得僵硬了。

“我想杀了他,舍不得动手。”朱星杰又来了一句,周彦辰悄悄的松了一口气。

“兄长为什么要杀他,可是恢复了记忆。”周彦辰不解。

“嗯,我应该听你的话的,不应该去找他,我也不至于想起那么不堪的记忆。”朱星杰说的愤恨好像完全忘记了后续一样。

周彦辰握紧拳头,不堪?我无比艳羡的那些,你竟然觉得不堪?嗤,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嘛,你厌恶的越彻底,我的机会就越大!

朱星杰瞥了一眼失神的周彦辰眼中划过狡孽,上钩了。

原来秘境中两个人的交谈说的虚头巴脑的,但是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周锐的位置跟当年的元凶,就是周彦辰。

周锐不是什么天才,但贵在刻苦,倒也和天才不相上下,早早的就拜别师尊,下山历练。无意间救下周彦辰本着以为是本家,后来发现是魔族的,实在不忍心杀掉那么小的孩子就放在了魔教的边界。

后来又被顺道的魔教教主捡到收为义子。

谁能想到那孩子爱上了周锐,没日没夜的提高修为,用找失踪的义兄朱星杰为借口,下山找周锐。他确实找到了,看见的是义兄跟他心心念念的人打情骂俏,恩恩爱爱。他虽是收养,但从未缺少什么,一直被当做二少爷照顾。

魔族的人身体里都有暴虐因子,同时坏情绪会被无限放大,周彦辰本来就随心所欲,只对义父跟义兄恭敬而已。(此处安利小花主演的那部电视剧《少年江湖物语》)随着逐渐被魔气所侵蚀,所以他下了局大棋。

事实证明,天才只有脑子也不行。

兄弟两人也不捅破,直冲秘境。

“老头,我该走了,四百年了,惩罚也够了,你早点飞升吧,不陪你玩了,我男人想我了。”

岭门老道人刚换了亵衣打算安寝,被吓了一跳“这么快?”

“嗯,他娘家事儿解决了,我也该嫁过去了”

“明天呗,大晚上的怪冷的,我就这么飞升了你不想我啊?以后你嫁过去,肯定就不会好好修炼了,他一个魔族,你俩又不飞升。”岭门老道人,钻进被窝就露出一张脸,摆出有了媳妇儿忘了娘的架势。

岭门老道人虽然说是老道人,只是因为活了有一千多年了,面相还是三十多岁帅大叔的模样。

早在一百年前,周锐就已经将秘境里的古书都读了个遍,秘境是个仙人建的,飞升之后秘法都留了下来,他们不小心触碰了杀机,被其中储存的一根天道击中。而从中解脱的唯一办法就是飞升。岭门老道人在这里已经将近一千年了,已经到了化神巅峰,只是迟迟不愿意飞升,说什么高处不胜寒啊,新来的,没人爱啊。

周锐最后还是得知这个地方其实是他爱人的,千年前那个人抛弃他走后,他就一直呆在这里。拼命修炼却迟迟过不去那个坎,不愿意离开,就在前些日子天上传来消息,是那个人的一道神识,看起来高不可攀的人,痛哭流涕,说着自己该死什么的,总算是打动了岭门的心,周锐也问过那个人如何出去。“天道的威力,我们就算成仙,也无能为力。”岭门至今没有飞升也是放心不下,周锐出去之后要怎么面对失忆的朱星杰。后来也故意放水,让周锐去见朱星杰。

只是如今周锐万事俱备,岭门还不同意就太怪了。

……

“所以闹别扭了?我就搞不懂了,谈恋爱有啥不能直说的,非要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他都为你挡了天劫,你就不能坚定不移的相信人家?”周锐很不爽。

被周锐一顿炮轰,岭门老脸挂不住了,死孩子,他怎么说也算是周锐的半个爹了,有这么和爹说话的嘛?

最后的最后岭门还是飞升找老公了(只是懒得写这段)

第二天,一个酒馆里,三个人。

“你居然出来了”朱星杰挑眉,眼里流转着红光。

“锐哥”周彦辰声音很轻,直直的盯着周锐。

周锐没有理他们,拨弄着刚从冰里抛出来的肉身,四百年漂浮状态,突然走路有点不适应。

朱星杰没有耐心等待,却也明白要顾全大局,朱星杰被损了三百年寿命,周锐四百年来没有肉身吸纳灵气,修为停滞不前,两个人都不是周彦辰的对手。将计就计。

眼看着两个人打的就要吃掉对方的时候,周彦辰动手了,他不知道是,那对小夫妻就等的这一刻。

到结束周彦辰都不敢相信,原以为自己是下棋的,实际上只不过是个棋子。

他的法器解掉了朱星杰身上的毒,那个他准备了一年的慢性毒药,不致死,却会迷了心智。朱星杰每晚会梦见周锐就是因为如此。

最后公主被干掉,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划掉)

大牢。周锐居高临下的看着狼狈的周彦辰,轻笑。

“彦辰,我原本的计划是你”

周彦辰不解,什么计划。

“啧,那次救你,因为我刚好知道老教主会路过,仁爱出名的废物教主肯定会收养你。四百年了,我早已经厌烦修仙界了,而不需要被道德束缚的魔教,是我最感兴趣的。适当的在你身上洒致幻的花粉,让你记住我。我以为你会来找我,没想到误打误撞招来了朱星杰不过他好像更好。我也需要一个契机,可以没有任何影响的离开正派。你,来的正好,我当然知道那个秘境了,我也知道杀机在哪里。然后,嘭!一切连在一起,我才能像这样,修仙界保住名声,被人遗忘,吃喝不愁。”周彦辰不敢相信面前这个笑得灿烂却犹如恶魔一般的人居然是被世人称为仙子的周锐。

远在大殿的朱星杰勾唇一笑。小家伙,既然回来了。
再逃,就杀了你。

两个地方响起同一句话。

“不动手,你的爱人怎会死心塌地……”

——————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