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郁生(别看速跑没后续)

写的不好还妄想产粮的废物。

【星锐】喜欢黑色嘛?那你已经喜欢一半的我了。(上)

全员白切黑

古代修仙向

魔教,朱星杰

正派,周锐

全篇废话。ooc警告

——————————

“周……锐……周锐……周锐!”朱星杰猛地惊醒,暴走导致正前方的书架连同书化成碎片。

朱星杰却没空注意那不知道被毁的第几个书架了,眼睛红润,紧皱眉头“周锐到底是谁?为什么总是梦到他,为什么我的心口那么难受。”

什么都想不起来……

朱星杰丢了一段记忆,周彦辰说他消失了五年,再回来却没有那五年的记忆,几乎每晚都会梦见那个人 看不见脸,小小的一个,不说话远远的看着他,朱星杰一动,他就会跑开。

已经持续一年了,朱星杰派人已经快把修仙界翻遍了,没有任何下落,就好像这个人只是梦魇一样。

“又做梦了?还是周锐?”周彦辰推门进来看见一片废墟捏了个净决,熟练的早已习以为常,魔教一半的开支都用在朱星杰做梦“磨牙”了。

“这次我差一点儿就抓住他了”朱星杰回神,下床接过周彦辰递过来的凉茶,面色阴沉。

“看见脸了吗?”

“看见一半,左脸。很,很漂亮,有颗泪痣。这次感觉更强烈,心口撕裂的感觉。”

“……”

“小花,不能再拖了,试试吧,让我去见见他吧,我觉得他一定是被困住了,我可是魔教教主,百年天才!”

“……”

“就算我出意外,不是还有你吗?你来替我当下去。”

“不行,我不同意,太危险了!”

“周小花!难道你想看着我一直被折磨吗?这五年你管理的很好!我一定要抓到他!”

两个人僵持着,最后周彦辰闭上眼睛把手里的茶水一饮而尽,叹了口气。

“准备东西吧。”

朱星杰愣怔,欢喜的摸摸周彦辰的头,给手下千里传音。

结束的比预计快了两天,其实知道方法之后,朱星杰就背着周彦辰开始准备了,他太渴望去抓到那个扰了他一年的人。

周彦辰虽然生气但是还是纵容下去。

朱星杰嘴角挂上微笑,走向阵法中心,被周彦辰一把拉住。

“哥,记得到时间就出来,别管有没有抓到那个什么周锐你安全最重要!”

朱星杰心中划过一阵暖流,拍拍周彦辰的肩,轻笑。

“我一定会带你嫂子回来的。”

准备就绪,开始施法。

朱星杰完全陷入沉睡,在无人注意的角度,周彦辰笑得生寒。

而一直被惦记的人……

“老头我赢了!woc!老头我赢了!”一个绝美的人儿,说话却带着震天地的力道,兴奋的语无伦次。

岭门老道人咂咂嘴,不情不愿的点点头,面上嫌弃但心里还是很满意,小伙子悟性不错。

“那我可以去看看他了吧?”周锐的声音骤然降了下来,带上颤抖跟小心翼翼,这里的时间跟外面是相错的,外面一天里面一年,周锐已经在这里呆了将近四百年了,他用了四百年终于赢了岭门老道人,终于可以去见那个他想了四百年的人。

“嗯,去吧,只有一个时辰,我只能瞒天道一个时辰。”岭门老道人从袖中掏出一张符递给周锐。

周锐来不及道谢,四百年了,他觉得自己都要疯了。

天道算好了一般,两人居然刚好同时入梦。

混沌之中,两个人复杂的看着对方。

朱星杰是第一次看清楚周锐,比女人都美的脸,眼中压抑的爱,他都一览无余,熟悉油陌生。心口抽痛,这个人为什么让他那么难受,准备的说辞全都忘记了,紧紧的抱住周锐,一言不发。

四百年,足以模糊记忆,看着熟悉的脸又出现在面前,周锐承认自己爱的深沉,如果没有经历过生死,又怎么会如此看中一个人。

“虽然是梦境,我也满足了”两个人这样想着。

“啊!”突然朱星杰脑袋剧痛,有什么东西要穿透脑袋,周锐慌乱的扶住朱星杰“怎么了?”

周彦辰计算着时间悠然自得的喝着茶,果然阵法上的人露出痛苦的表情,轻笑。马上哥哥就会心灰意冷,然后回来了。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将近一刻钟,因为在梦境中周锐无法施法,急得团团转。终于朱星杰安静了,却一把推开了周锐。

“我都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居然现在才想起来……可笑,把仇人当爱人,还不要命的跑过来。周锐,你欠我良多啊!”朱星杰身上魔气环绕,眼睛发红,狠狠的盯着周锐。

周锐很是无措,想起来了?他想起来什么了?来找他是什么意思,不是梦境?面前的朱星杰也是来找他的?

容不得周锐多想,就被掐住了喉咙,“我说过我不会放过你记得吗?”朱星杰眯眼笑得嗜血。

“咳咳,朱星杰!你做什么?”周锐被掐的喘不过气,无法理解这是怎么了,这句话为什么那么耳熟,时间太遥远了,记忆早已经模糊了。

朱星杰嗤笑,别人不知道你,相处了五年的我清清楚楚“做什么?周锐,你给我的那杯毒酒我喝了,真的很疼,废了我三百年的修为,我好恨啊,只因为我是魔修就如此对我,我要你付出代价。”朱星杰低着头,声音很轻,还还有些颤抖,像被抛弃的小狗,却到了最后眼里的红光乍现,抬头看周锐的眼里存在着毁灭的意思。

周锐想起来了,那天他得知朱星杰是他愤恨的魔修还装作普通人瞒了他那么久,他虽然生气但从未见过他做坏事,很快气也消了,就应了朱星杰的邀约在秘境相见。等来的就是这一幕,但因为两个人太相信对方了,很快就发现是有人下了套,所以朱星杰的记忆只是没有恢复完全而已,周锐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周锐虽然不是天才但贵在努力,体术没少钻研,在秘境更是学了许多,知道真相后,直接一套连招挣脱了朱星杰。

“朱星杰你听我说,那是有人下套,我根本没有给你留什么诀别的毒酒,你锐哥要杀你用的着嘛?打不过就打不过了大不了被你日一顿,傻了吧唧的自己喝了还怪你锐哥,突然回复啥的记忆啊!好好重逢的气氛都被你搞没了,还打你老婆?要不是老子现在没灵力不能打你,我让你重新想起家暴的幸福!哎呦,巨头痛。”大喇叭花周锐一股脑的怼朱星杰,朱星杰脑壳都要炸了。

“重逢?”天才就是天才,还是抓住了关键词。对啊他们有一年没见了,所以他们为什么会分开一年。

且听下回讲解。

——————

@一心一意发卡卡x 送你的。我真的没有鸽哦👍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