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郁生(别看速跑没后续)

写的不好还妄想产粮的废物。

【水仙】偶然出现的恶魔(下)

又看了一次《相对论》

有感而发

黑锐x白锐。

可能会ooc

含一点点双周

————————

1.

那个人又消失了,周锐盯着他消失的地方发呆。奇奇进来看见的场景就是周锐像个美丽的雕像站在那里,不动,也没有灵气。

她拍了一下周锐的肩膀疑惑着“周锐?”

周锐回神,笑了一下就一起出去了。

他们走之后,zee又出现了试衣间,眼里带上了些许的落寞,嘴里还重复着“我是你,但你不是我。”

强迫自己忽略这件事情,周锐很快投入录制,他要去换白色的那一面了。

小心翼翼的踏进换衣间,随手关上门,他可不希望,突然有人进来然后看见两个周锐。

“现在你可以给我解释清楚了嘛?”那个人还是在周锐换好衣服之后出现的,带着平镜的周锐像极了民国时的教书先生。

“我是zee,以前的你,从未来的感情中积累出实体,也就停在这一刻了,所以我才是你演出的模样。我知过去更通晓未来,我明白以后你不在是以前的zee,而是人人熟知的周锐!”声音还是那么冷漠疏离。他停顿了一下,眼里染上了柔恋。“你是zee也是周锐,但我只是zee,你这些年来付出过的成就。”

悲戚,委屈的情绪在周锐突然在心中蔓延。除了Mr.BIO那群混小子们还有人明白他的,只有他“自己”了吧。

zee见周锐处于了崩溃边缘,走进两步,轻轻的抱住他,“我只是来看看你,这场演出我可以参加嘛?当做为我饯行的礼物。”

周锐自认为不是个爱哭的,他也从来没在人前哭过,伤感多不好。

“人生就是遗憾的艺术,出去还得生活。”大厂淘汰的时候还不忘推销自己的美人儿,现在却眼底红润,眼泪如断线的珠子,止都止不住。

付出总会有回报,从最开始没几个人认识周锐,到现在的500多万粉丝,他真的很努力。

我们也见证了,仙子的诞生。

“好”周锐把平镜取下来,定定的看着zee,敬过去的自己。

“噗”zee突然笑了,周锐眼睛红红的,现在两颗兔牙咬着下唇忍哭的样子,活像个受了欺负的小兔子。

“笑什么?”

“你真好看。”

“你是变相夸你自己嘛?”

“是夸你。”


上台前,周锐看着zee止不住的笑。

zee同样嘴角含笑。

这个演出没人看出来,那不是3D投影。


咖啡太热或太冰取决天气

太多事情 没什么定律

喜欢阴天或晴天要看心情

晴的风景也会有雨滴

遵循自然的逻辑并不一定冷静

自作聪明不停压抑

会淹没最后的热情

如果爱情是种相对论

宁愿不去计较安稳

比谁爱得更深

最后只会剩下一个人

如果爱是种相对论

怎样学会维持平衡

有微弱的可能

尽管愚蠢还是奋不顾身

喜欢阴天或晴天要看心情

晴的风景也会有雨滴

遵循自然的逻辑并不一定冷静

自作聪明不停压抑

会淹没最后的热情

如果爱情是种相对论

宁愿不去计较安稳

比谁爱得更深

最后只会剩下一个人

如果爱是种相对论

怎样学会维持平衡

有微弱的可能

尽管愚蠢还是奋不顾身

如果爱情是种相对论

宁愿不去计较安稳

比谁爱得更深

最后只会剩下一个人

如果爱是种相对论

怎样学会维持平衡

有微弱的可能

尽管愚蠢还是奋不顾身

最后也许会遇到对的人

                          ——《相对论》

2.

演出完zee就消失了,只留下一张纸上面写着。

“周锐,走花路吧!”

周锐,没有匆忙的离开,把剩下的气球分给了ππ们,才悠悠的回到自己的小窝。

这个时候应该去群里跟那群xxj讲去看他的mv,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

不用赶通告,就浑浑噩噩的在家呆了几天。

好像心里少了什么,有些轻松,又有些难过。

周彦辰找他时,他正在查执念化鬼这类的事情,好像并没有类似的案件。他有些自暴自弃“小花,你相信这世界上有另一个自己嘛?”发出去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这是问的什么巨智障的问题。周彦辰说不信的那一刻,他也长舒了一口气,看吧,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有,应该是他出现幻觉了吧……

很显然,那个安静躺在盒子里的纸条,昭示着这一切不是梦……


————————————

当当当,我不承认我发歌词是水字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