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郁生(别看速跑没后续)

写的不好还妄想产粮的废物。

【水仙】偶然出现的恶魔(上)

又看了一次《相对论》

有感而发

黑锐x白锐。

可能会ooc

含一点点双周

——————————

1.

周锐最近一直在忙,忙什么没几个人知道,他已经好几天没在大厂群里说话了,大家都觉得不太对劲,一贯咋呼的他怎么可能一连几天不出现。

“锐哥?在吗?”虽然大家都说他可能是在出专辑什么的吧,但周彦辰实在不放心就私戳了周锐。

“嗯,怎么啦小花?”周锐回的很快,周彦辰放下心来,问他这几天怎么不在群里出现,而且连点路透都没有。

周锐久久都没有回消息,周彦辰又叫了几声锐哥,长达五分钟后,在他以为周锐去忙了的时候,手机上备注着锐哥的两个字下面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中……

“小花,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另一个自己吗?”

周彦辰犹豫一下发了过去“不相信”

“锐哥你到底遇见了什么啊?”

“你是见到另一个你了吗?”

“所以你这几天是因为另一个自己所以才不出来营业的嘛?”

……

周彦辰又问了一堆问题。

周锐在周彦辰说“不相信”之后,一点都不意外,因为随便想一下普通人都不可能会信。

见到另一个自己啊……那个时候太假了,假到完全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自己。

他自嘲的笑了笑,就当周彦辰是安慰自己,发了个语音过去“哎呀你什么时候话那么多了,锐哥就逗你玩玩,最近不出来是新拍的mv要上了,到时候记得给锐哥捧场啊,好啦早点睡吧,你锐哥也困了,晚安”

周彦辰知道周锐什么也不会说了,见他还是如此没心没肺,又斗了斗嘴,就打开音乐,没去睡觉,又去练舞去了。


2.

周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他又想起了录制那天,那个穿着黑色西装冷冷清清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十一月的风有些寒冷,点点阳光撒下来又刚刚好。

周锐来的有些晚,最后一个到的他,到时天已经暗了。

“剪刀石头布,赢了我把气球给你……”

周锐笑着和粉丝玩闹,得到气球的ππ们笑的嘴都合不拢,没有得到的满眼都是羡慕。

到了后台跟前辈和小辈打了招呼,聊了几句,周锐就去看场地了,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黑色的影子,还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偷懒。刚好有些问题想要咨询一下,就走了过去。

“请问这个黑白转换的机位……你,你你你怎么和我长得一样!”周锐看着面前的人愣了,一身黑色西装,面上带着冷漠疏离,短发梳整的服帖,一丝不苟。

那人抬头瞄了周锐一眼,微眯着的桃花眼里带着嫌弃“我是zee”

“你是zee,那我是什么?周锐?不对!我本来就是周锐,zee也是我!”

“不,你是周锐,但你不是zee”

“你什么意思?”周锐不解。

zee往门口看了一眼,又淡漠的看向周锐“你会知道的。”然后,就消失了……

周锐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又揉了揉,面前确实什么都没有了。

工作人员来叫周锐“周老师,麻烦您来做一下采访!”

“好,这就来”周锐又看了两眼刚刚zee站的地方,还是什么都没有,刚刚就好像是幻觉。

他不再想那些,坐在镜头前。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有周锐这么一个会唱会写的人,有这样一首歌,叫《相对论》。”干净的白衬衫,领口解开抚平,剪掉长发的周锐还是很美,总是让人忍不住叹赞。说这句话的他,眼里是坚定,是向往。

后台的多数都是以前大厂的工作人员,排练的时候,说着当时奇奇和华华在他淘汰时哭的有多伤心的趣事。完全不会顾及那个样子的自己表情有多崩。

他定好妆,换上演出服,望着镜子中的自己,震惊了。和那个时候的zee一模一样,只是zee脸上只有冷漠,周锐却有着独有的温和跟妩媚。周锐试着学记忆力那个面瘫的模样,却怎么也不像。

难道那个真的不是我吗……

听见工作人员问,还有没有好,周锐扯着嗓子吼了一声,扭头准备离开换衣间。

扭头的瞬间面前出现一张脸,刚才从镜子中看到的脸,周锐退后了两步,他并没有被吓到,这种程度,真的不至于。

但是他感受到了鼻息,活人的温度,那面前的zee是怎么突然消失又是怎么突然出现的呢?

“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你不是我,我是zee”zee说话很淡,像没有任何感情一般。

“你什么意思?”

“你会懂的”


————————

一开始打算设锐哥视角是攻来着,我也忘记是什么让我改变决定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