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郁生(别看速跑没后续)

写的不好还妄想产粮的废物。

【all锐】你是孤舟微光.1

大厂幼儿园

开个下辈子填的坑,嘿嘿嘿

————

秋天的风,清冷,易困。

“大家安静一下,这位是新来交换生,周锐,以后大家都是同学了,交换的这几个月要好好相处。”

底下却无比震惊“老师!没有搞错吧,要是知道交换的是个女孩子就不会对小a不舍了,早走妹子早来!”

“不对啊,咱们是男校,怎么会来女的呀?”

“妹子!我们都是好人!”

……

周彦辰坐在靠窗的角落,远远的瞥了一眼,看见的很模糊,一个高挑的女孩子带着黑框眼镜,半长的头发随意的扎在脑后,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底下一阵口哨声。

“我不是女孩子,男的!纯爷们!”周锐脸皱在一起,完全不顾及自己刚刚的仙女形象。

随后底下就,就,更兴奋了!

“行了行了,小崽子们,一个个跟八百年没见过女的一样,你们老班我不是个青春靓丽美少女嘛?”班主任李老师,敲了敲讲台,嫌弃的看着底下躁动的小学鸡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

“李老师最美!”董岩磊起哄着敲桌子。

“就你嘴甜,周锐你就坐磊子旁边吧,上课!”

听到上课,周彦辰收回了视线,看不清长相,笑的傻,看起来有点呆。有点像兔子,这是他的结论。

随后,做为班长的陆定昊,就接手了周锐,负责下课带他转转。

陆定昊坐在周彦辰前桌,周锐过来的时候没有带眼镜,漏出了精致的小脸。静距离发现眼角有颗泪痣,很好看,像兔子。这是周彦辰的新结论。

“小芙!咱们走吧转转吧!”是个只适合安静的兔子。

“诶?妹子,呸,锐锐,磊子让你这么叫我的吧!”陆定昊的声音是萌系的,周锐却是少见的小细嗓。

周锐很生气“叫锐哥!”

“走吧走吧,带你转转教室,认认人,就小花开始吧,周小花,是个弟弟,学习好,长得帅,是个狠人。”陆定昊无比敷衍,的指了指周彦辰。

周彦辰刚打算去补全笔记听到被点名,抬头看过去,嘴角抽搐。“我一巴掌呼死你。”

“周总莫怪,你看妹子!”陆定昊秒怂,一把拉过周锐,笑闹着。

周锐没有急着反驳,好奇的问“为什么你妈妈要给你取名叫小花啊,你生活很困苦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定昊直接笑趴下,“你生活很困苦嘛?暖春嘛?”

“哇你看过啊!”“哭的好惨哦”

“哼,无聊,我叫周彦辰!”

“叫小花其实是,彦辰哥笑起来很好看了啦!”一股台湾腔袭来,软软糯糯的,周锐心都要化了,扭头看见一个穿白T校服的少年。

“这个是农农,陈立农,初中部的。”陆定昊小声提醒。

“好可爱!”虽然只是初二,陈立农的个子还是比周锐高,周锐捏他的脸有些费劲,却还是很开心的摸摸 。

“谢谢呀,刚刚听说a班来了个好看的姐姐,果然姐姐很好看呢!”

“叫锐哥呀”周锐说话都软了。

周彦辰一旁看着,心里有些生气,刚刚的主角不是他嘛?冷哼一声,面色发黑。

“彦辰哥今天不开心呢,你们惹他生气了嘛?”陈立农微笑着转了话题。

周彦辰见话题又回来,面色缓和了一些“没有,你们烦到我了。”

“我们走吧,走吧,别烦周总。”

“陆定昊,你是皮痒了?”周彦辰很生气,看不出傲娇吗?傲娇知道吗?

“哎呀,小花你怎么老跟朱星杰一样,不要那么暴力啊。”

“朱星杰?杰哥威名远扬啊,小花,打篮球去不?”

突然一阵大嗓门吸引了所有人,是b班的王凯琳,“道上”的都叫他小鬼。

周彦辰瞥了一眼,今天心情不好。

“放弃吧,琳琳,你长不高了。”

突然被插刀的小鬼,皱眉问号脸。

“嘿,boy?你这是怎么啦?怎么这么和我说话?是什么让你不开心,你讲出来!别怕有我在陪你!嘿!baby!”小鬼直接来了段rap。

“酷!”周锐点头鼓掌。

小鬼扭头打算夸两句。“有眼……光。小姐姐!”

“姐你妹!叫锐哥”

“好的锐姐。”

啪一声,小鬼头上被盖了一巴掌。

“叫嫂子!”

众人看过去,是个冷白皮帅哥,如果说b班是个黑帮,那朱星杰绝对是老大。

“周锐,你怎么在这?交换生?为了我来的?怎么不来我们班?”朱星杰满脸写着不爽。把感觉到不对想要逃跑的周锐一把拽进怀里。

“杰哥,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个学校?”炸毛兔子瞬间变得乖巧,大家大跌眼镜,什么情况?嫂子?为了朱星杰?

“所以你原来不知道我在这咯,你和我说你在美国读书,没办法回来跟我结婚,然后在这给我勾搭别的男人?”朱星杰搂紧周锐的腰,缓缓靠近,又撇了一眼一脸呆愣的四个人,最后视线停在陈立农哪里,冷笑一声。“连小学生你都不放过,怎么?这么不喜欢我?”

“没有没有,杰哥,你先放开我,我保证,婚约我不是有意推掉的,我也明白你喜欢,但是你知道我心不在你这里你不能强迫我!”周锐挣扎无果,两只小手放在朱星杰脸上,定定的看着他。

陆定昊默默地从抽屉里拿出了瓜子分给凑热闹的Jeffrey,初一的Justin,范丞丞,c班的卜凡,木子洋……

“这个小姐姐新来的呀?跟杰哥有一腿啊?”福西西小声bb

“傻呀你,明显就是杰哥喜欢这妹子,妹子还不愿意嫁。不愿意还要到杰哥面前招摇,渣女!”Justin眼睛微眯,磕着瓜子。

“两个xxj叽叽歪歪啥,那就是个爷们,你有的人家也有,不过还真别说长得怪好看。”韩沐伯往哪一坐,色咪咪的盯着。

“跟朱星杰抢食儿,不怕脑袋搬家?”岳岳嘲讽。

……

周锐和朱星杰一直僵持着,周围的声音也听了过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死!

周彦辰敲了敲桌子“要上课了,范丞丞你们是朱仙子的课,b班是校长的思想教育课……”话还没说完,大家就散了。

“omg!怎么又到朱老师的课了,体育老师又病了嘛?”Justin边走边不可思议。

“今年你上过体育?”福西西跟着。

“……”

“校长讲到他多大了?”岳岳嗑完最后俩瓜子,才慢慢站起来。

“十三岁的时候了,明天就讲到14岁了,按这个速度咱们下个月就解放了。”木子洋拍拍屁股,跟上。

“他十二岁讲了三遍……”

“那就下下个月……就能,讲完了,吧。”

“……”

这边,随着上课铃响起。

“啧!等我。敢跑我就去你家堵你”朱星杰只能放开周锐,一步三回头的回班里。

——————

写完觉得星锐还是最带感……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